no.2

谢谢喜欢❤
图暂不开放除头像外的任何二次使用权限

© no.2

Powered by LOFTER

日更结束的总结——

其实开始日更的初衷是想把手机(和微博)里的存图画完的,画到现在发现根本不可能(。)本着练习的心态一直画到现在,翻看过去多少也看出了一点进步,这一点我很开心。还有就是这三百多天虽然没有特意去规划什么阶段画什么,但是很自然的就从线稿到上色最后到条漫我个人觉得这个过程很奇妙。日更对我画画上的意义我就不多说啦,我想说说它所赋予我的这一年在生活方面的感受。

最大的感受就是关于自制力。说实话我自制力不太好,除了拖延症严重以外,在大学的时候时间很多也没能画几张画就是很好的体现哈哈哈哈(还好意思笑)。这次就抱着“其他的先不管,对画画就认真一次吧“这样的想法开始了。起初的阶段,会用“这才开始几天啊”去打消那些想放弃的念头,后来就用心理暗示的方式“电影下次再看,餐厅下次再去”,再后来我发现,做出放弃这个决定,只需要某个瞬间产生的念头就能达成,但是我想要一个条漫达成却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瞬间就能产生的东西和数小时积累出的东西,我觉得后者比较有价值。然后在之后的日子凡是动摇就都选择后者了。还有个大前提,就是我很想画,我喜欢画。有这个原动力的话,那这个需要花多少时间需要什么条件达成就都无所谓了。


再说计划。

近期的计划就是筹备册子(累)。大概会整理日更以来的所有条漫 ,然后新增一些内容进去(也是条漫),单幅大部分是有原图的,我觉得不算100%原创就不录入了。原来没打算出册子画的时候也相当不注意,排版感觉要死=)这个时间我不好估计,总之筹备完毕一定会开宣哒。

画画方面的计划,嗯……虽然日更对绘画帮助很大,但是因为要求每天出图,有的时候没能有更仔细的思考权衡我觉得有点遗憾,今年就往这方面努努力。不排除有短时间的日更,365的就算啦哈哈哈。除了马龙也会画一些其他的想画的内容。

真的没想多会有这么多人看我的画来着,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毫不吝啬的给予鼓励和支持,表白也好,评论也好我都有看都有好好接收,不要总是对我说感谢说辛苦了,组成这些日更的内容不是只有画,还有你呀。你的评论,你的点赞,你的陪伴。感谢你喜欢迄今仍有诸多不足的我,今后我也会努力,为了画出更好的马龙,为了画出更好的画面。

                                                                           2018.01.11 no.2敬上

(对日更或者我有什么想问的可以评论里问,我都会尽力回复哒。)

评论(118)
热度(593)
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