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谢谢喜欢❤
图暂不开放除头像外的任何二次使用权限

© no.2

Powered by LOFTER

聊聊^^

昨天p3的速写其实是前天画的……唉……我也知道豆豆眼是体现不出那种眼波流转坚毅温柔啦(←_←速写也并没能体现好吗!?)平时画的豆豆龙在比例上也是做过调整的,所以想画一下速写算作常规练习,当时并没有想发,因为就自己随便练练的图也不是特地给日更准备的发出来有点…有点……怎么说,害羞(????)但是想到微博评论就有妹子想看muscle龙就又发了……(←_←)

日更画到现在有的时候回顾从前还是能感受到一点进步的(?)除了【画想画的图】这一既定路线,现在好像会更多去考虑怎么样让画面更有趣了。不管是给自己定一周的彩虹主题还是偶尔的条漫都是我在做的尝试,一直都挺随心所欲的,十分感谢大家的包容了哈哈哈。不管是红心还是评论对我来说都是蛮重要的反馈,谢谢你们我对日更的态度也越来越上心了。

当然我也有很多问题,这些短板的弥补……嗯……看着来吧,骐骥一跃,不能十步,所以我还是接着驽马十驾。日更还有一段路要走,以后还靠各位多扶持啦~(比个贼大的爱心)

                                                                                           no.2敬上

废话说完了。聊聊你们对我日更的看法呀!期许呀!意见呀!聊聊呀!

评论(120)
热度(66)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