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谢谢喜欢❤
图暂不开放除头像外的任何二次使用权限

© no.2

Powered by LOFTER

🐶🐶🐶

基本从上上周开始吧,日更全面进入修仙时代🙄,越更越晚,到昨天那个时间我现在看有够也是过混了😱😤
特别是这几天会想:“以前也画过全彩的条漫,更新早的多,为什么现在办不到呢?”所以主要原因还是在我。
这段时间我的感受就是画画到晚睡和玩手机到晚睡完全两码事,除了对那些劝我早点休息的评论非常惭愧外,我觉得我对我自己也太过任性了😑
以后的话,不管是画面效果还是睡眠时间都希望自己能在早点更新的前提下做到基本保障,努力脱离修仙行列!!🙏
在此感谢关心我的人,我会学着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的🌸

评论(36)
热度(97)
2017-09-09